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标公告

HYCG-2024-001霍山县淠源渠灌区综合治理工程(霍山县城区撇洪沟工程)信息化通讯线路租赁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4-01-26 作者: 阅读量: 2256

项目概况:霍山县淠源渠灌区综合治理工程(霍山县城区撇洪沟工程)信息化通讯线路租赁项目HYCG-2024-001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安徽衡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http://ahhygczx.com/)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4年 02 05  9    00  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HYCG-2024-001

2、项目名称:霍山县淠源渠灌区综合治理工程(霍山县城区撇洪沟工程)信息化通讯线路租赁项目

3、项目类型:服务类

4、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5、预算金额:360万元

6、最高限价:360万元

7、资金来源:特别国债

8、采购需求:本项目位于霍山县境内。主要建设内容主要内容是为涉及干渠进水闸、重要泄洪闸、节制闸、倒虹吸、放水口等建筑物智慧感知、数据资源、应用支撑、业务应用、网络信息安全,构建灌区互联互通的水利一张图,实现灌区数据资源的统一汇聚整合及灌区水利信息化的运行提供安全、稳定的通信保障,采用运营商专线的点对点、互联网专线和无线通信等三种通信传输方案,总投资约360万元,具体详见采购需求。

9、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60日历天内完成交付进入运行服务期,服务期限10年。

10、是否接受联合体: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银行、保险、石油石化、电力、电信等特殊行业的分支机构参加本项目投标的需提供上级法人单位出具的授权证明;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为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但落实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扶持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40126日至20240205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安徽衡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http://ahhygczx.com/

3、获取方式:①本项目采购文件(答疑澄清等相关文件资料)从安徽衡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下载;②供应商在下载采购文件(答疑澄清等相关文件资料)过程中若遇到问题,电话:0564-5029965、18726959693。

4、售价:零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40205900分(北京时间)

2、提交方式:现场递交纸质标书。

3、提交地点:安徽衡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二楼开标厅(霍山县衡山镇中兴南路16号老建设局大院2楼)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40205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安徽衡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二楼开标厅(霍山县衡山镇中兴南路16号老建设局大院2楼)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事宜

1)项目为超过200万元的服务项目,非适宜由中小企业提供:本项目符合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第六条第二款之规定,为非适宜由中小企业提供。具体原因如下:因基础设施限制,本项目所需租赁的通讯线路仅为大型企业(运营商)才能提供,涉及干渠进水闸、重要泄洪闸、节制闸、倒虹吸等建筑物,在网络覆盖面、信息安全、专业技术方面的特殊性要求较高,中小企业难以在规定时间内排查解决故障。

符合上述中小企业情形的,响应文件中须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企业划型标准按照《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规定执行。

(2)本项目所属行业:信息传输业

(3)响应保证金:本项目无需提供。

4)供应商应当按照本项目采购文件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与磋商,供应商仅确定一名人员【法定代表人现场手持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代理人现场手持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和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现场查验身份。凡不能出示上述有效证件或到场人员与证件载明的人员不一致或未出席磋商会议者,且响应文件中也未有授权委托书原件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磋商资格无效。

(5)答疑:供应商如果对本项目内容有相关疑问,可以以邮件形式提出,对采购文件进行的澄清、更正或更改,将在安徽衡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http://ahhygczx.com/)和霍山县清源供水有限责任公司(www.ahdbsst.com)网站上及时发布,该公告内容为采购文件的组成部分,对供应商具有同样约束力效力。供应商应主动上网查询,供应商须自行承担因未及时关注相关信息而引发的相关责任。

(6)本项目相关公告在安徽衡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http://ahhygczx.com/)、霍山县清源供水有限责任公司(www.ahdbsst.com)网站发布,请各位供应商注意查看有关竞争性磋商公告、答疑澄清等相关文件资料,如不及时查看造成后果由供应商自负。

(7)严禁恶意低价或恶意高价竞标,对恶意低价或恶意高价竞标的,采购人有权进行调查处理,经查证属实的,其响应资格无效,同时给予限制投标资格等处理。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安徽佛子岭水利设施养护有限公司

           霍山县水利工程项目建设中心

   址:霍山县衡山镇南岳东路40号

联系方式:18656433678、1515694777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安徽衡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霍山县衡山镇中兴南路16号

联系方式:0564-5029965、1872695969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朱工

  话:0564-5029965、18726959693

 

2024年01月26日

内容附件: 磋商文件等材料

上一篇: HYCG-2024-003霍山县社会福利中心食堂食材配送购买服务竞争性谈判公告

下一篇: AHHYZX-2024003上土市村和平组箱涵及护岸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