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标公告

HYCG-2023-005六安市航空发动机及燃气轮机核心部件产业专利导航服务基地建设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01 作者: 阅读量: 1436

安徽衡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霍山经济开发区城乡建设有限公司的委托,现对六安市航空发动机及燃气轮机核心部件产业专利导航服务基地建设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并对受邀单位发布谈判邀请函,未受邀的供应商响应无效。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HYCG-2023-005

2、项目名称:六安市航空发动机及燃气轮机核心部件产业专利导航服务基地建设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最高限价:196000.00元

5、采购需求:该项目旨在以专利分析和产业分析方法为基础,通过专利大数据分析,结合航空发动机及燃气轮机核心部件产业数据,研判产业发展方向,明确区域产业发展定位,指明区域产业发展路径,对霍山县航空发动机及燃气轮机核心部件产业发展情况展开专利分析,完成产业专利导航规划,同时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建议(详见本谈判文件中的采购需求)。

6、合同履行期限:1年

7、项目标段划分:1个包

8、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供应商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含与本项目采购需求相适应的内容,且具有提供本项目所采购的服务的能力

3、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成交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3)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4)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三、报名及谈判文件发售办法

1、谈判文件发售时间:2023年6月 12023年6月6日15时00分                           

2、谈判文件价格: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luan.gov.cn/)、安徽衡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http://www.ahhygczx.com)中免费下载。

3、谈判文件获取方式:请受邀请的供应商自行登录安徽衡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http://www.ahhygczx.com)中免费下载本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含采购需求)。

四、谈判时间及地点

1、谈判时间:2023年6月6日15时00分    

2、谈判地点:安徽衡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二楼开标厅(安徽省六安市霍山县中兴南路16号,老建设局大院内)。

3、谈判方式:现场递交纸质响应文件

五、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同谈判时间

六、其他事项说明: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逾期送达,概不接受。

2、响应性文件要求:纸质响应文件,应在谈判截止时间前送至安徽衡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二楼开标厅(安徽省六安市霍山县中兴南路16号,老建设局大院内)。

、联系方式

(一)采购单位:霍山经济开发区城乡建设有限公司

  址:霍山县衡山镇迎驾大道东段

联系人:万先生           话:13856458944

(二)代理机构:安徽衡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霍山县中兴南路16号

联系人:邵女士           话:0564-5029965

 

霍山经济开发区城乡建设有限公司

安徽衡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3年6月1日

上一篇: AHHYZX-2023009诸佛庵镇幼儿园改扩建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下一篇: AHHYZX-2023014城东幼儿园改扩建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