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标公告

HYCG-2022-030霍山县2022-2023年松材线虫病防治第三方核查及验收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14 作者: 阅读量: 6253

安徽衡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霍山县林业局委托,代理霍山县2022-2023年松材线虫病防治第三方核查及验收项目,本项目采用竞争磋商方式采购。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luan.gov.cn/)、安徽衡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http://www.ahhygczx.com)获取竞争磋商文件,并于2022年 12 2615 00 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HYCG-2022-030

2、项目名称:霍山县2022-2023年松材线虫病防治第三方核查及验收项目

3、项目类型:服务类

4、采购范围:开展松材线虫病除治期间监理、核查工作,除治结束后验收工作(详见采购需求)。

5、合同履行期限:2022年12月-2023年6月

6、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7、最高限价:20万元

8、标段(包别)划分:不分包

9、是否接受联合体:不接受联合体

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是,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4、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成交供应商;

1)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信用中国官网www.creditchina.gov.cn);

2)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信用中国官网www.creditchina.gov.cn)

3)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信用中国官网www.creditchina.gov.cn)

4)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中国政府采购官网www.ccgp.gov.cn)。

供应商对上述情形自行承诺并附所提供网站的截图(格式自拟),公示后因异议或投诉经查实的,按照弄虚作假处理,取消成交资格。

5、供应商在投标时被县级及以上行政监督部门作出在一定期限内限制投标处理或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不得在本县招投标项目中确认为成交候选人。

供应商对上述情形自行承诺(格式自拟),公示后因异议或投诉经查实的,按照弄虚作假处理,取消成交资格。

、获取采购文件

本项目勿需报名,供应商2022年 12  14日起(北京时间,下同)起自行登录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luan.gov.cn/)、安徽衡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http://www.ahhygczx.com)中下载磋商文件等相关资料。

请供应商关注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luan.gov.cn/)、安徽衡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http://www.ahhygczx.com)中关于本项目的补遗、答疑等内容。

磋商日期和地点

1、磋商日期:2022年  12   26  15  00  

2、磋商地点:安徽衡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楼开标厅

、联系方式

(一)采购人:霍山县林业局

 址:霍山县政务区林业大厦

联系人:何骏     

联系方式:15855219553

(二)代理机构:安徽衡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霍山县中兴南路16号

联系人:朱蓉蓉     

联系方式:0564-5029965

咨询时间:2022年  12    14  日至 12   26 ,每日上午8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00分,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七、疫情情况说明

进场人数要求:每个投标人确定一名授权委托人进场参加,不得属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人员、疑似病例人员。

现场核查要求:进入开标现场投标有关人员,需要全程佩戴口罩,在入口登记处接受体温检测、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保持社交距离。招标代理机构在项目开标当天做好入口疫情检查工作。

“由登记人员测量体温,提供本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根据情况予以放行或进行异常登记。无本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阴性结果的视为未响应采购文件要求,其投标将被予以拒绝。核酸检测证明不得弄虚作假,否则将比照采购文件有关弄虚作假的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霍山县林业局

安徽衡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 12    14  

内容附件: 采购文件及采购需求

上一篇: HYCG-2022-029霍山县2022年小型水库安全运行保障项目-安全监测设备采购安装监理竞争性谈判公告

下一篇: HYCG-2022-031霍山县精神卫生中心门牌标识、背景墙、制度等采购询价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