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标公告

HYCG-2022-018松材线虫病综合防治监管平台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06 作者: 阅读量: 2503

安徽衡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霍山县林业局委托,代理松材线虫病综合防治监管平台采购项目,本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luan.gov.cn/)、安徽衡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http://www.ahhygczx.com)获取竞争磋商文件,并于2022年 7 15 15 00 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HYCG-2022-018

2、项目名称:松材线虫病综合防治监管平台采购项目

3、项目类型:服务类

4、采购范围:松材线虫病综合防治监管平台采购,枯死松树清理、打孔注药松树、即死即清松树实施登记及监管核查登记,秋季枯死松树调查登记,上述数据系统软件平台备份、导出及分析统计,软件平台使用及数据维护(详见采购需求)。

5、合同履行期限:(1)成交供应商合同签订之日起10日将软件平台部署完成,20日内完成培训工作。(2)实施时间:2022年10月-2024年9月两个防治年度平台使用年度为2年)。备注:软件平台使用年限和数据维护期均为供应商服务期限。

6、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7、最高限价:20万元

8、标段(包别)划分:不分包

9、是否接受联合体:不接受联合体

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是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经营范围有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服务相关内容(以营业执照为准)。

4、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成交供应商;

1)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3)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4)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获取采购文件

本项目勿需报名,供应商2022年 7 6 日起(北京时间,下同)起自行登录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luan.gov.cn/)、安徽衡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http://www.ahhygczx.com)中下载磋商文件等相关资料。

请供应商关注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luan.gov.cn/)、安徽衡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http://www.ahhygczx.com)中关于本项目的补遗、答疑等内容。

磋商日期和地点

1、磋商日期:2022年 7 15 15 00

2、磋商地点:安徽衡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楼开标厅

、联系方式

(一)采购人:霍山县林业局

址:霍山县政务区林业大厦

联系人:何主任

联系方式:15855219553

(二)代理机构:安徽衡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霍山县中兴南路16号

联系人:朱女士

联系方式:0564-5029965

咨询时间:2022年 7 6 日至 7 15 ,每日上午8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00分,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七、疫情防控

进场人数要求:每个投标人确定一名授权委托人进场参加,不得属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人员、疑似病例人员,不得属于最近14天(开标前14天)内在疫情中风险区、高风险区居住、或最近14天(开标前14天)内有中风险区、高风险区旅居史、或曾与确诊或与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按规定需隔离医学观察人员。

现场核查要求:根据强化进出六安人员管控要求,在重点场所实施健康码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记录双查验,进入开标现场投标有关人员,需要全程佩戴口罩,在入口登记处主动扫“安康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记录”及“防疫行程卡”,接受体温检测、出示防疫行程卡以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收到采购邀请通知的供应商须提供)”,并保持社交距离。招标代理机构在项目开标当天做好入口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安康码”和“防疫行程卡”为绿色人员,由登记人员测量体温,提供本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根据情况予以放行或进行异常登记。持黄色或红色“安康码”和“防疫行程卡”的人员,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禁止进场参加招投标活动。本项目禁止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人员进场参加招投标活动;无本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的视为未响应疫情防控和采购文件要求,其投标将被予以拒绝。核酸检测证明不得弄虚作假,否则将比照采购文件有关弄虚作假的处理规定进行处理,同时按疫情防控规定,移送公安等部门处理。



霍山县林业局

安徽衡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 7 6

内容附件: 竞争性磋商文件及采购需求

上一篇: AHHYZX-2022017磨子潭镇幼儿园改扩建工程发包公告

下一篇: HYCG-2022-0192022安徽霍山第三届避暑音乐节竞争性谈判公告